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線上多益測驗試題 線上多益測驗模擬練習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四年不見,梁靜茹終於要在10月2、3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9日中午11點開賣,2天2場共2萬張門票,在開賣20分鐘就完售。梁靜茹剛結束廣州演唱會,準備搭機返台,聽到好消息開心說:「比中樂透還開心,要在飛機上開香檳慶祝。」反應熱烈,有無加場可能?主辦單位超級圓頂也提出說法。

▲梁靜茹《你的名字是愛情》巡迴,1托福ibt成績多久 台灣托福報名日期 2015托福報名日期0月將回到台北小巨蛋。(圖/超級圓頂提供)

粉絲跪求加場,只求能進場,另外網傳有800元的票,連號被炒到了6800。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表示:「要呼籲大家,絕對不要買黃牛票,不要買來路不明的票券。他們賣不出去,就只能退票,所有釋出的票券,我們都會再放上官方的售票系統。」

至於有沒有可能加場,超級圓頂沒有把話說死,僅表示:「靜茹今天從廣州回來後,新多益 多益分數分級 多益分數換算表我們會再討論,目前還沒有正式的決定。」意思是,還有機會。他們也再次呼籲,沒有所謂的官方讓票平台,「那就是黃牛!」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書籍推薦2015 多益 書 ptt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如何準備托福 ibt 托福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文托福單字表下載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