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日本人旅行愛用信用卡,但在台灣現金比信用卡還方便。(圖/翻是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街頭、旅遊景點常常出現外國遊客!「不要鬧」推出最新影片《日人來台旅遊該注意的習慣差異》,因為日本與台灣有些生活方式與習慣不相同,提出8點來台遊玩的注意事項,像是台灣用現金比信用卡消費來得方便!

內容顯示,日本廁所有衛生紙,但在台灣洗手間沒有準備,所以一定要隨身攜帶;用過的衛生紙不要直接丟馬桶,要把它丟進馬桶旁邊的垃圾桶;出去外面的時候一定要帶傘,台灣天氣變化很快,可能早上天氣好,但下午又突然下大雨;日本女孩喜歡穿高跟鞋,但來台旅遊請穿著平底鞋過來,台灣的路不平,腳很容易痛。

日本沒有賣有糖的茶,但在台灣很多是賣有加糖的茶,所以在便利商店要買茶的話要找「無糖」的茶;來到這裡旅遊就算是夏天也要帶薄外套,雖然外面天氣很熱,但很多的室內冷氣開太強;日本人旅行愛用信用卡,但在台灣「現金」才是最方便的,像在計程車、夜市、按摩店等都不能用信用卡;在台灣地鐵(捷運)是不可以飲食的。

日本旅客來台旅遊注意事項:

一、隨身攜帶衛生紙。

二、用過的衛生紙要丟到垃圾桶,不要丟進馬桶。

三、隨身攜帶雨具。

四、穿著平底鞋。

五、在便利商店要買茶的話,要買無糖的。

六、隨身攜帶薄外套。

七、現金比信用卡方便。

八、台灣捷運是不可以免費學習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飲食的。

▼日本衛生紙通常都會直接丟進馬桶裡,但在台灣要把它丟到垃圾桶中。(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高雄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哪裡學英文最快 台北哪裡學英文 基隆哪裡學英文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萬安溪3扭動「鐵線蟲」嚇壞網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方法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