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榕樹學堂訊】文、圖、攝影/胡綺萱、楊春吉

人與自然對話,環境權才能實現;而對話的開始,就是從近處,開始生態調查及記錄,瞭解牠們後,再來談週遭生態保育,或許才是根本之道。

榕樹學堂以這個原則為中心,開始了「內湖四期帶狀公園」等地區的生態調查及記錄,並藉【生態叭趴GO課程(gs803501.pixnet.net/blog/post/234933211 )】,帶您與自然對話,享受那一份不期而遇的驚喜。

104年7月12日 (08:00-09:50),我們與大安區住安里生態叭趴GO的同學來到了大安森林公園;在這裡,今天雖沒有新鳥種,但五色鳥、綠繡眼、黑冠麻鷺、小白鷺、夜鷺、鵲鴝、綠頭鴨、紅冠水雞等鳥兒,仍是非常活躍。

其中,黑冠麻鷺、綠繡眼,築巢撫育中;五色鳥,則有三處可近處觀察,更甚者,有一隻五色鳥,正在「樹上澡堂」,演出洗澡秀。

另外,據鳥友提供的鳥訊,中正紀念堂的鳳頭蒼鷹幼鳥洗澡秀(www.peopo.org/news/279737),仍在持續上演中。

一、五色鳥樹上澡堂洗澡秀(104年7月12日大安森林公園)

二、五色鳥探頭採頭(104年7月12日大安森林公園)

三、綠繡眼及牠的小孩(104年7月12日大安森林公園)

四、眼蛺蝶(104年7月12日大安森林公園)

五、黑冠麻鷺築巢撫育中(104年7月12日大安森林公園)

六、鵲鴝吃昆蟲(104年7月12日大安森林公園)

七、雀之砂浴(104年7月12日大安森林公園)



瘋電影/愛情沒有終點廣結善緣才能toeic考試時間2015 多益算分 多益幾分算高遇..

久宝留理子戀情,趕快來吧!

日本搖滾領航矢澤永雅思考試準備書 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成績查詢

新托福分數 托福英文單字 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 台股「通縮化時代」何時了?桃園多益補習班推薦 宜蘭多益補習班 花蓮多益補習班

近藤真彥、近畿小子可望登紅白?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線上多益測驗練習 線上多益測驗 多益測驗時間

東京神保町的貓書店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聲優小松未可子群青的生存色

空靈系甜心Lauren熱心公益

植田真梨恵討厭什麼都不知道

阿榮/First PDF - 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