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會話 24上網學英文



▲台中公車司機連劍清,溫暖的服務讓許多網友大讚。(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江貞億/採訪報導

台中秋紅谷公車站18日晚間再度出現「台灣最美的風景」,一名帶著3個小孩要搭公車的媽媽,遇上尖峰時段,到站的公車上都坐滿人,沒想到301號公車司機竟主動下車問她要到哪站,還幫忙帶孩子上車,並請車上的乘客讓位給她,許多貼心的舉動都讓這名媽媽感到相當溫暖,其他網友看完也都紛紛大讚,還說要「一人一信到他的公司,讚爆這位司機!」

一名媽媽18日日晚間帶著3個孩子到秋紅谷站準備搭乘公車,「一個抱在手上,另外兩個跟在後面」,由於台中改成新制優化公車,讓這位媽媽找不到原來的168號公車的后厝仔站,當時又適逢尖峰時段,公車到站時都坐滿了乘客,司機也廣播車上很滿了,請乘客等下一班車。

記者聯繫上當時帶著孩子的許媽媽,她說當時以為公車要開走,沒想到301號的司機竟親自下車詢問她要到哪一站,請他們先上車,還幫忙她帶孩子上車,並請車上的乘客讓位;此外,在車上還貼心地跟她解釋公車改編後的不同,讓她感到相當安心,在煞車、轉彎時也都會提醒乘客,「像他昨線上英語學習 自己學英文網站 自己學英文的步驟天緊急剎車,雖然有先廣播,還是有乘客站不穩,他還跟大家抱歉。」最後下車時,還問她知不知道要去哪裡轉車,並叮嚀其他兩個孩子要跟好,提醒她抱著孩子要小心,讓她感到溫暖不已。

後來媽媽將這名司機的照片PO上臉書,希望能夠讓大家知道他的善心,其他網友也都紛紛大讚他的舉動,坐過他公車的乘客也都誇讚他服務真的很好,「我有搭過這位司機的車,真的很熱心,服務超好的」、「搭過他的車,非常親切」,甚至還有人建議可以寫信到司機的公司,表揚他的貼心服務舉動。

從許媽媽提供的照片上可看出,該名司機叫做連劍清,經搜尋後,先前就有許多網友讚揚他的貼心舉動,並多次獲選為台中優良公車駕駛員,YouTube上也有民眾曾拍下乘車經過。學英文推薦電影 桃園學英文推薦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許媽媽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改成優化公車後,許多公車都超迅速離站,且先前曾遇過不好的司機,所以這名司機親自下車的舉動讓她感動萬分,連孩子都大讚司機伯伯人真好,「這種好司機會讓我們更願意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他的善舉,讓公司表揚他。

▼媽媽相當感謝這名司機的舉動。(圖/網友許心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高雄哪裡學英文 台南哪裡學英文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學英文有瓶頸 學英文有什麼用驚呼像鑽石

萬安溪3扭動「鐵線蟲」嚇壞網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法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