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





▲瓊斯6日時歡慶116歲生日,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最長壽人瑞。(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網站)

國際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國中英文教學影片 國小英文教學影片幼兒英文教學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中心/綜合報導

於1899年出生,居住於美國紐約的瓊斯(Susannah Mushatt Jones)6日時歡慶她116歲的大壽,是全球目前仍在世者中最長壽的女性。她透露多睡覺、不碰菸酒是她長壽的秘訣。

於1899年7月6日出生的瓊斯,一生經歷過2次世界大戰,橫跨了3個世紀,出生於阿拉巴馬州的她,雖然順利考上大學,卻因身為佃農的父母付不出學費,高中畢業後便離開家鄉打拼,最後來到紐約任職管家及保母。

116歲的她,目前已失成人美語推薦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去視力,聽力也有問題,除此之外身體狀況還算良好。而世界上最老的男人瑞,則是出生於1903年2月5日,來自日本的百井盛,日前因腎衰竭過世,享年112歲。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免費英文教學 線上學英文 兒童kk音標線上教學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