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彰化多益課程補習班 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書推薦 ptt



















文/ONIPPON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ZARD以主唱「坂井泉水」為中心,出道初期偶爾還會上音樂節目宣傳,但自1993年後ZARD便極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連CD封面也都常只有泉水姐,因此提到ZARD便會令人聯想到美麗的主唱泉水姐。?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不幸的,泉水姐在2006年發現患有子宮頸癌後便經常往返醫院間進行治療,2007年的5月26日早晨,泉水姐被人發現倒臥在醫院的逃生口,之後雖然進行了搶救,但仍在5月27日因為腦挫傷過世,享年40歲。

(圖/取自網路)

當年在青山所舉行的一般樂迷告別式,約有4萬名歌迷到場與泉水姐道別,人數之眾為戰後第4多的藝能人告別式。(第1 - hide : 5萬人、第2 - 忌野清志郎 : 4萬3千人、第3 - 美空雲雀 : 4萬2千人)

(圖/取自網路)

ZARD 擁有多項 ORICON 紀錄,如:

專題單曲總銷量:3743萬(歷代7位)

TOP10單曲獲得數 : 43作(歷代6位)

百萬專輯 : 9作(歷代4位) 等

而且ZARD極少為唱片做宣傳,連演唱會也非常的少,在如此神秘的作風之下還能有如此成績,更屬難得。

接下來就來回顧一下 90年代神秘樂團ZARD以及泉水姐的畫面吧~

「負けないで」(ZARD經典名曲,J-POP迷必聽)

「きっと忘れない」(日劇「白鳥麗子」片尾曲)

「マイフレンド」(動畫「灌籃高手」第四季片尾曲)

「揺れる想い」(1993年寶礦力水得廣告曲,ZARD代表曲之一)

「Dan Dan 心引かれてく」(ZARD X 七龍珠GT)



雅思分數查詢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雅思考試準備方法 瘋電影/愛情沒有終點廣結善緣才能遇..

久宝留理子戀情,趕快來吧!

日本搖滾領航矢澤永吉

台股「通縮化時代」何時了?

近藤真彥、近畿小子可望登紅白?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東京神保町的貓書店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7道超下飯的ielts toefl 比較 toeic toefl成績對照 ielts toefl絞肉料理

聲優小松未可子群青的生存色

空靈系甜心Lauren熱心公益

植田真梨恵討厭什麼都不知道

阿榮/First PDF - PDF..



屏東ielts補習班 台北ielts補習班 基隆ielts補習班ibt托福書籍推薦 托福toefl ibt toefl ibt 考試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