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flpt考古題下載 新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flpt考古題下載 toeic應試技巧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多益高分技巧



▲不少護理人員在塵爆事件後主動加班回院幫忙。(圖/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授權提供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八仙樂園塵爆事件發生至今已經第8天,醫護人員也不眠不休搶救傷患,甚至有人都待在醫院還沒回家過,十分辛苦。不過,台北馬偕醫院一名護理師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有塵爆傷患和家屬竟罵同事,「小姐你們動作那麼慢,你們是白癡嗎」,讓她感嘆地說「難道這是我們欠你們的嗎」。

這名護理師寫道,開始聽到塵爆病人和家屬的聲音,「小姐換藥很痛耶」、「小姐為什麼要限制訪客」、「小姐為什麼彈繃要洗一洗重新用」、「小姐隔壁很吵,我要單人房,不是要你去詢問有沒有單人房,而是要你去告知我要單人房」、「媽,剛剛去開刀房裡面有一個小姐很兇,你一定要去投訴他」、「小姐你到底有沒有打止痛藥啊」。

「聽不到一句感謝,只聽得到這些令人傷心侮辱人的話。」這名護理師說,難道他們是欠你們的嗎?難道為人父母的沒有管好自己子女去參加這種危險的活動都沒有錯嗎,「難道這是我們叫你們去參加這樣的活動而造成的嗎?沒錯,我們就是白癡才在醫療業賴著讓你們發洩,你們知道嗎!我們在家也是父母的掌上明珠。」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打氣,「真的辛苦了!謝謝你們!加油」、「向醫護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如果是我直接不換,換太快嫌痛不溫柔,換慢點嫌白痴,那幹嘛要給我們這些白痴換藥,不會自己換呀」、「對!我就是白痴,才會照顧你這麼久」。

也有家人安慰原PO說,「這就是人性...當人是站在弱勢的一方,所得到的最後會變成理所當然,也許當下他們的語言用法不當,但是靜下心看待,他們急是因為他們痛。你是很有能力的孩子,所以站在強者幫助人的那一方,當作修養...也許心境會不一樣,加油,最令我驕傲的妹妹。」

原PO也回覆網友留言說,「還好不是罵我,不然我跟他們拚了」、「不管是什麼禍,後來都是醫療的錯」。這篇文章吸引超過5萬人按讚、近7000人分享,她之後再度發文說,「我們沒有很偉大,只是在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不用感激我們,希望台灣醫療能夠更受人尊重,謝謝你們。」

▼護理師PO文。(圖/翻攝臉書)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陸客買flpt考古題下載 toefl ibt 台南托福補習班比較 雲林托福補習班比較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flpt考古題下載 考托福 書 托福toefl ibt toefl ibt 考試日期 T酸民噓爆



flpt考古題下載 托福ibt新舊成績對照 托福ibt報名 托福ibt報名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益高 方式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