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12日)在台北舉行「2015舞澎湖仙人掌花女孩」微電影,藉由澎湖在地女孩的演出,將澎湖縣政府近年積極打造的旅遊新景點「媽宮文化城」與「青灣仙人掌公園」介紹給遊客。此外,澎湖縣政府也與馬公商家合作,推出「愛玩澎湖」手機APP,希望推動澎湖成為智慧、優質、高檔的度假島嶼。

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澎湖縣政府費時4年,打造「媽宮文化城」與「青灣仙人掌公園」兩處新景點,並將馬公港灣兩端10多個美麗景點像珍珠般串聯起來,成為一條旅遊新動線。並在在暑假來臨前舉行「2015舞澎湖仙人掌花女孩」微電影,希望藉由澎湖在地女孩的演出,將這條新旅遊線介紹給遊客。

澎管處課長陳順序指出,仙人掌是澎湖重要的觀光元素,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仙人掌冰之外,澎湖仙人掌公園也已成立,希望未來逐步將澎湖建設成一個優質、高檔的渡假島嶼。陳順序說:『(原音)仙人掌是我們澎湖很重要的一個觀光元素,除了代表澎湖的如何學英文會話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一個精神以外,仙人掌花可以賞景,另外仙人掌冰淇淋大家也耳熟能詳,那台灣的代表冰品是愛玉,澎湖的代表冰品就是仙人掌冰。那在澎湖的魅力景點中,仙人掌公園也成立了。澎湖的觀光已經走向比較優質、以及高檔、有內涵的一個行程,它也是一個很好的度假島嶼,四季有不同的玩法。』

陳順序表示,澎湖有三好:空氣好、治安好、人情味也相當濃厚,加上澎湖縣政府與馬公商家合作推出「愛玩澎湖」手機APP,可同時在iphone和Android雙系統上架提供免費下載,內容包括100多個旅遊景點及400多家好吃好玩的商家,希望提供旅客在今年暑假不一樣的驚喜。

如何學英文會話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網站如何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會話 自己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方法如何學英文會話 英文看電影學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學英文的方法>如何學英文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學習英語的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法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