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成績查詢 托福分數對照 托福單字量多少 線上托福單字下載多益成績查詢 如何考多益400分 花蓮多益補習班 台東多益補習班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主持功力一流,麻辣又不失幽默的風格受到非常多粉絲喜愛。然而她4月21日出遊騎腳踏車不慎摔傷,已向《康熙來了》製作單位請假1個多月,令觀眾千呼萬喚盼她早日回歸,她28日接近凌晨時在臉書無預警貼出疑似要回歸的文字,讓網友興奮直呼「等好久!」

▲小S臉書宣告「Coming back!」疑將回歸。(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自從摔傷後,向節目告假長達1個月多,雖暫退螢光幕休養,仍常在臉書貼出為女兒下廚的賢妻良母照、分享近況照,讓粉絲還是可以知道她沒有出現在電視上的這段時間恢復狀況。不過,在她休息的這段時間,《康熙來了》找來阿雅、納豆等人代班主持,雖各自有不同風格,但觀眾還是認為少了「康熙的『熙』就少了一味」。

令粉絲興奮的是,小S在28日無預警貼文「Coming back!(回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她是不是在近期內將回歸《康熙來了》,留言吶喊「終於等到妳。」期待她將回歸的日子。對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經紀人,對方表示「小S將在6月3日開始錄製《康熙來了》。」確定回歸節目。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書哪裡買 toeic多益 分級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多益成績查詢 新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方向 多益準備多久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多益成績查詢 托福ibt成績對照 托福ibt分數等級 托福ibt分數程度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