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高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高中英文補習班 新竹高中英文補習班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台南市黃柏翰青少棒首轟過天母球場大牆。(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國中生涯首轟就是帶隊前進四強的關鍵全壘打,華南金控盃台南市3棒黃柏翰展現驚人臂力,將小白球一棒轟往天母球場中左外野約400英呎遠的大牆,這支3分打點全壘打帶領台南市單局攻進6分大局,順利擊敗新竹縣挺進四強,他賽後直呼,「很高興。」

台南市總教練陳峰民原以為這球最遠只會打到牆,沒想到卻看著球飛過全壘打,他表示,「老實說有點訝異,當時以為頂多打到牆邊,這一轟很關鍵,幫助球隊帶起反攻氣勢。」陳峰民指出,黃柏翰從一年級無論投、打、守都很優異,個性較成熟,總是能在關鍵時刻幫助球隊。

>>>最詳盡的華南金控盃鎖定《ETtoday》

黃柏翰此戰先發第3棒,鎮守中外野,2打數1支全壘打,另有2個保送,為球隊跑回2分。黃柏翰表示,「昨天賽後特別留下來室內打擊練習是練打,節奏及擊球點都調整到最好。」黃柏翰第1打席雖以左外野飛球接殺,但陳峰民認為那球擊球點掌握得不差,只是球跑去找手套了。

這是黃柏翰國中生涯首轟,他與總教練陳峰民一樣,都預想球只會打到牆,不過邊繞壘看著球飛出牆外時,無比開心。黃柏翰從國小三年級轉學到崇學國小加入棒球隊,一路努力到國三的他有個國手夢,前2個國手選拔賽都因超齡無法參賽,這次華南金控盃特別想拚,期待能完成夢想。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台南市黃柏翰轟出3分彈,回本壘與隊友慶賀。(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 桃園英語家教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英文家教推薦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英語補習班比較 線上英語補習班 花蓮國小英文補習班 台東國小英文補習班 詹皇意外露鳥鄉民:啊~我的眼睛

戴拉維多瓦亂吐垃圾話?柯瑞怒推

郭嚴文開轟追平隊史連續安打紀錄

林智勝、石志偉曾約:打5年退休

陳俊秀奪MVP想起過世阿嬤淚崩

澳洲小將守死柯瑞?湯普森爸:笑話

穿學士服看猿拚冠央大生留回憶

諷詹皇滑鏟動作柯爾:我們也英語補習班比較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英文家教外師要學

拋開漏踩陰影許基宏敲出三壘打

快訊/犀牛贏球桃猿封王再等等

初登板太興奮兄弟洋投控球失準

騎士迷先離場詹皇:我也提前退場

LBJ頭破傷痕驚悚老媽獻吻續戰

騎士慘輸21分詹皇:非最大挑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