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向來給人斯文形象的金秀賢其實超搞笑,劇組就怕粉絲看不夠,直接加碼釋出《製作人》NG版,只見金秀賢因為吃螺絲,不僅暴走唱歌,還學男高音開嗓,嚇得跟他對戲的演員直瞪雙眼,這逗趣反應也讓不少粉絲笑開懷。

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承燦想吃雞胗,雞胗,想吃雞胗。」在新劇《製作人》直接豁出去,金秀賢藉線上英文家教網 一對一英語家教 桃園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酒裝瘋賣傻,但這樣還不夠看,劇組就釋出NG版,這私下樣貌讓不少人很傻眼。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所以說…。」跟前輩車太鉉對戲吃螺絲,不僅裝沒事開唱,甚至用超大音量學起男高音開嗓,搞笑失態全都錄,不只一次。對於他暴走大吼,還讓這位跟他對戲的大媽嚇到眼睛睜超大,驚訝全寫在臉上,金秀賢NG逗趣反應,就讓粉絲直呼真的是太可愛了,向來給人害羞形象的他,私底下其實超活潑,在上部夯劇《來自星星的你》就可瞧見端倪。私下愛遮嘴笑的金秀賢,比在劇中的千頌伊還放的開,除了倒在地上,或是看著打破的碗笑場,還有自拍、嘟嘴比YA,小動作真不少,都跟都教授的螢幕形象差很多,只是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

線上英文家教網 基隆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作文 國小補英文學費線上英文家教網 彰化英語家教老師 台中英語家教老師 苗栗英語家教老師>線上英文家教網 新北市英文家教 基隆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家教網 嘉義英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中英語補習班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知道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