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幼兒英語學習網站 兒童英語學習網站





▲三創生活園區將在本週五(5/15)盛大開幕。(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日前吵得沸沸揚揚的三創生活園區,將在本週五(5/15)正式開幕,園區也在今(13)日首度對外公開樓層特色,不僅有各大品牌旗艦店,還有針對女性、親子等族群量身打造的專區等,總共有超過100多個品牌,《ETtoday東森新聞雲》搶先帶讀者一睹為快。

三創生活園區全店坪數有1萬多坪,目前已經完成7個樓層建置,包含1樓的未來生活、2樓數位潮流、3樓觸動影像、4樓創意匯流、5樓流行影音、6樓動漫基地、7樓子親娛樂等區域,共有100多個品牌進駐。

▲1樓設有亞洲首座柱列式電視牆。(圖/記者魏妤庭攝)

▲不少電信、手機等大廠牌都在此設立互動體驗概念店。(圖/記者魏妤庭攝)



▲為了打破女性對3C的距離感,規畫了不少適合女性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兒童免費英語學習網 幼兒免費英語學習網的專區,像是3C可愛配件。(圖/記者魏妤庭攝)



▲同時找來施華洛世奇提供客製化貼鑽服務。(圖/記者魏妤庭攝)



▲▼針對攝影的部份,除了學英文的方法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有各大廠牌專賣店外,還有攝影棚、攝影講座等「軟性」服務。(圖/記者魏妤庭攝)



▲▼動漫區域除了有美國、日本等主題館,強調互動體驗。(圖/記者魏妤庭攝)

▲幾乎每個樓層都設有輕食店。(圖/記者魏妤學英文的方法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效方法庭攝)



▲7樓子親娛樂等區域,科學益智手作教孩子了解自然科學。(圖/記者魏妤庭攝)

其中,最受矚目的部分,除了有多家3C大廠牌開設旗艦店,包含Intel的亞太首間概念體驗店、4大電信互動體驗店外,針對攝影、電競、動漫等都有規畫專區。同時為女性打造專屬區域,像是施華洛世奇可針對手機客製化貼鑽,還有各種卡通人物集結的手機殼區域,以及子親娛樂,讓孩子可從體驗中學、學中玩的環境。

三創生活園區店總經理王國瑞表示,商場的整體規畫強調以「體驗」為主軸,所以在各個廠牌的店舖或是賣場的規畫,不僅有展示,也會強化與消費者的互動,以攝影區域為例,3樓有許多大品牌專賣店,展示最新機種,以硬體為主,而4樓則是會有輸出裝置,甚至有攝影棚可拍攝微電影,以及相關課程等軟性服務搭配,提供消費者有更完整的選擇。並預計開幕後,首月可以突破當初光華商場單月創下50萬人次進場的紀錄。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學英文的方法 宜蘭學英文補習班 花蓮學英文補習班 台東學英文補習班夏大餐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學貝嫂職場女性走路有風靠帥西外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式 高中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