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線上學英文有哪些 學英文有什麼幫助▲男童(紅圈處)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學英文哪間好無預警衝出被撞。(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基隆市一名2歲男童日前過馬路不幸遭撞死,同行大人被網友質疑「為什麼不牽好他線上學英文文法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而花蓮市一名駕駛4月開車撞上一名突然從對向車縫中衝出來的8歲男童,造成對方右腿骨折;事隔兩個月多月,他將行車記錄器PO網希望大家公評。

根據行車記錄器影片,男子開車載剛放學的小孩,還問小孩「今天補習喔」,沒想到起步才沒多久,就撞上一名從車陣後方衝出來的男童,嚇得立刻下車詢問「他有沒有怎麼樣」;男童則嚎啕大哭,「阿嬤,我的腳...」

警方調查,事發地點一旁就是國小,阿嬤當時帶男童要穿越馬路,「拉不住」小孩才導致車禍發生。一名承辦員警表示,男童應該要慢慢走,別橫衝直撞,且從車陣後方出來,駕駛人根本沒辦法注意到。

車禍距今已經快要兩個月,雙方家屬仍談不攏賠償事宜,駕駛將行車紀錄器PO網,希望能廣徵網友意見,在合理狀況內將車禍處理妥善,讓這起糾紛平靜落幕。

▼男童從車陣後方(紅圈處)衝出。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兒童免費學英文網站諒)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線上學英文文法 免費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學英文下載 免費學英文發音開趴最愛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法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