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試內容有哪些 toeic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技巧補習班





▲信用卡大數據平台年底上線。(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蔡怡杼/台北報導

響應我國政府資料開放政策(Open Data),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規劃建置信用卡大數據平台,於今(104)年5?a href="http://1314.ws/job">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查詢 ibt托福成績 ibt托福 ?1日獲金管會核准,預計今年年底上線。

聯卡中心表示,信用卡大數據平台預計年底上線後,資料量將以5年約80億筆信用卡交易資料規模投入,提供使用者於線上依其需求以信用卡交易日期區間、交易金額、交易地區、行業別及交易型態設定參數,產出有效的資訊。

該平台是蒐集聯卡中心與各信用卡業務機構信用卡交易相關資料,經彙整處理並「去識別化」後,以網站的形式開放各界查詢使用,提供使用者透過參數設定,取得能為其所用的資料,以統計圖表呈現,協助使用者歸納分析。同時,使用者亦能以通用格式下載,以進一步自行加值運用。

聯卡中心表示,未來將陸續開放其他信用卡交易相關資料供查詢,如信用卡詐欺統計、持卡人特徵(如年齡、性別)等,以逐步實現大數據資料多元、豐富的分析價值。

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 toefl 差別 ielts toefl 難度 ielts toefl換算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 itp 哪一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宜蘭托福補習班比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線上測驗 聽力 多益算分 多益幾分算高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