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地藏庵大眾爺將於6月15日至16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暗訪遶境活動,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為推廣慶典不放鞭炮的環保政策,15日配合地藏庵大眾爺遶境舉辦「平安六小福尬官將首」的宣導表演,期盼民眾未來都能以音效替代鞭炮的燃放,以達節能減碳目標。

▲新北新莊地藏庵大眾爺一年一度暗夜遶境,往年均燃放大量鞭炮,今年新北消防局為宣導節能減碳,也派出消防六小福與地藏庵官將進行尬演,以收宣導之效。(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北消防局表示,新北市為都會型城市,空間、人口稠密,日前環保機關亦指出施放爆竹煙火產生細懸浮微粒PM2.5污染,為避免遶境踩街活動因施放傳統爆竹所引起噪音、空污以及火災事故,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呼籲民眾多以爆竹音效替代,以營造傳統民俗與公共安全、環境安寧相互並存的氣氛,並避免市民對於廟會活動存有負面形象。

機車闖紅燈對撞男棄女友落跑

上山失蹤整夜嬤:聽到有人鋸樹

女PO網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國小英文補習班學費 宜蘭國小英文補習班 花蓮國小英文補習班幫父賣甘蔗網友熱情搶購

淡水忠狗每天等老翁堅持不離開

猴硐貓村集體結紮有蛋蛋的哀傷

少女生產不敢說男嬰塞衣櫥枉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英語補習班 屏東英語補習班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英文家教老師 基隆英文家教老師

母女倆騎腳踏車砂石車輾過慘死

千萬BMW i8違停拖吊業霸氣拖走

愛犬遭硬拖吃掉家屬:告死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花蓮外籍英語家教 高雄外籍英語家教 台南外籍英語家教你!

阿嬤採竹筍遇魔神仔失聯一晚

76歲甘蔗阿公沿路問:有人要買嗎

東區沒落店租120萬跌到50萬

男童離奇失蹤阿嬤轉身就不見

桃捷將通車沿線十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雲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大必玩景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找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