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高中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北高中英文補習班





▲流浪的馬爾濟斯「歐克蕾」剛被救援時,神情緊張恐懼,但洗澡時已經能感受到志工的愛。(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美國男子哈格救援一隻流浪的馬爾濟斯「歐克蕾」,一開始狗狗被突如其來的套繩嚇到,非常害怕,拼命狂跑狂叫,最後感受到他的真心,眼神瞬間從懼怕變溫柔,就連洗澡時,都還瞇瞇眼讓他撫摸,非常溫馨。

美國洛杉磯動物救援團體Hope for Paws發起人之一的哈格(Eldad Hagar)發現了被棄養的「歐克蕾(Oakley)」,是一隻馬爾濟斯和貴賓的混種米克斯犬,原本聯絡基金會的人協助,然而當天基金會沒上班,晚間他決定自己出手救援。

▼一開始非常害怕。

突然被套上牽繩的歐克蕾一路狂奔,哈格不希望強迫牠,便隨著牠一路跑,期間也沒有強迫牠「剎車」,等到狗狗停下來後,哈格伸手嘗試,歐克蕾也沒有抗拒,眼神從「懼怕變溫柔」,漸漸也讓哈格摸牠的下巴和身體。

哈格幫歐克蕾洗澡時,狗狗還瞇著眼睛讓他撫摸,最終漸漸在哈格的努力下,歐克蕾卸下心房,接受哈格一家人的愛。

▼原本髒兮兮的歐克蕾,清洗過後變得非常可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汪太黏女只好把牠放架上同洗澡

感受真心棄犬眼神懼怕變溫柔

拜託你就睡吧!小貓打瞌睡還硬撐

別夾我!貓侍玉之丞臭臉萌倒粉絲

蝶蛹偽裝眼鏡蛇鳥看了都怕

老人與狗雙雙罹癌絕不放棄對方

主人寵物都罹癌!插管也要抱著牠

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宜蘭劍橋英文補習班貓咪老神在在給美容師剪鬍子

不爽被主人騙哈士奇眼神超煞氣

抹布忘了收?原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家教班 台北英文家教班 基隆英文家教班來是隻「趴地汪」

半臉骨頭外露牠靠寵物捐血救命

幼鳥掉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行情 哪裡找英文家教老師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落!鳥會自製「歸巢神器」

柴犬電鑽燒到台灣!Nana鑽頭超猛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補英文會話 台東補英文會話 屏東補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補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