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考試日期 新多益單字大全 電子書 新多益單字大全 推薦

▲不出借書、只能借貓的「貓咪圖書館」。(圖/取自cbsnews.com)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唐娜安娜郡(Doña Ana County)政府中心有一座非常特別的圖書館,裡面一本書都沒有,只有滿滿的貓咪!任何員工都可以去圖書館租借貓咪,並且把牠們帶回辦公的地方,讓貓咪可以陪伴在身邊,不但可以減緩工作壓力,甚至因為這項特殊的服務,讓許多貓咪意外地找到了契合的主人,到新家過著幸福的生活。

這座貓咪圖書館已經成立了3年左右,現在,可以租借的貓兒都來自於當地的動物服務中心,政府員工Tiffany Tillison表示,當初會有這個合作計劃,是該郡的公關主管想到的點子,原本是想從當地收容所帶貓來,讓員工可以和牠們一起互動,畢竟大多數的動物收容所都在距離城鎮以外的地方,除非是真正想要領養動物的人,才會特地跑一趟。

因為此計劃的推動,加上圖書館大廳每天約有數百人會經過,也真的讓很多人有機會常常與貓咪接觸,漸漸地,沉醉在牠們的可愛魅力之中,甚至願意把貓咪領養回家;至今,已經有超過100隻小貓從圖書館「下架」找到好主人。

▼「貓咪圖書館」托福補習班推薦 自修多益怎麼準備 自己準備多益怎麼準備 新多益怎麼準備。(圖/取自cbsnews.com)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量要多少 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書推薦 ptt

汪太黏女只好把牠放架上同洗澡

感受真心棄犬眼神懼怕變溫柔

拜託你就睡吧!小貓打瞌睡還硬撐

別夾我!貓侍玉之丞臭臉萌倒粉絲

蝶蛹偽裝眼鏡蛇鳥看了都怕

老人與狗雙雙罹癌絕不放棄對方

主人寵物都罹癌!插管也要抱著牠

貓咪老神在在給美容師剪鬍子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 toefl toeic ielts toefl 比較 ielts toefl 難度

不爽被主人騙哈士奇眼神超煞氣

抹布忘了收?原來是隻「趴地汪」

半臉骨頭外露牠靠寵物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單字本 托福單字書推薦 托福單字表下載 捐血救命

幼鳥掉落!鳥會自製「歸巢神器」

柴犬電鑽燒到台灣!Nana鑽頭超猛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費用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