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記者托福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400分 如何考多益滿分 如何考多益測驗談雍雍/綜合報導

近日報導藝人安鈞璨因肝癌病逝,年僅31歲,令人不勝唏噓,依據衛福部的資料,台灣2013年死亡原因顯示肝癌仍高居第二位,每年有1萬多人罹患肝癌,死亡率高達7成,影響國人健康甚鉅,肝膽腸胃科醫師表示,肝癌並非中老年人的疾病,且初期無症狀,被發現時大多已經是末期,預後不佳、存活率不高。

▲ 肝癌初期無症狀 發現大多為時已晚(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成因多:BC肝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成績查詢 多久 多益成績查詢時間 多益報名費用多少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多益英語測驗、長期酗酒、家族史

南投醫院肝膽腸胃科洪弘昌醫師指出,肝癌在台灣的死亡率多年來居高不下,男性的患者多於女性,肝癌的成因很多,其中較常見的原因為B型、C型肝炎病毒帶原者、長期酗酒、黃麴毒素以及具有肝癌家族史等。

醫:定期檢查把握治療時機

建議患有B型、C型肝炎者,定期每三個月進行追蹤、檢查,固定返診,肝癌的檢查多使用超音波檢查或抽血(甲型胎兒球蛋白)檢查,專科醫師如果為了確診,會視病人情況安排其他影像學檢查,例如核磁共振、電腦斷層或者血管攝影,並配合抽血CEA、CA-199觀察其癌症指數,以上這些檢查目的多是為了即早發現、即早治療。

他也提醒患者保持正向的心情,定期追蹤、檢查以及積極治療,不熬夜、不飲酒、規律運動,注意營養均衡攝取,少增加肝臟負擔,早期發現治療,仍有治癒的機會。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幼兒益生菌如何補充?專家解惑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 toeic考試時間 toeic考試時間多久 toeic考試日期時間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專注耳鳴20年,連丹麥都有粉絲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經期禁吃樣5種食物!

百顆肌瘤經血爆量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準備方法 新多益準備多久 新多益準備心得紙尿布防漏

安鈞璨肝癌逝年輕人肝也要顧

固定假牙非一勞永逸!

一天的開始早餐吸收最好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電腦族壞姿勢你中了幾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準備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