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稍早(5/15)表示,依電信法及行動寬頻業務管理規則相關規定,對 4G 業者的各種營運行為進行監理,並在公平競爭的前提下,會確保消費者享有物美價廉的高速行動寬頻服務。

針對遠傳電信對台灣大哥大與新亞太的申訴案以及台灣之星對於新亞太所提出的訴求,NCC 開宗明義表示,NCC 於 102 年順利完成 4G 釋照,各家業者均符合管理規則中定義之「同一申請人」、「聯合申請人」可標得頻譜上限等相關規定。換句話說,NCC 認為在當初審核的標準之下,每間電信都是在合理、合法的範圍之下,標到 4G 頻譜。

而針對亞太電信跟台灣大哥大之間所謂的漫遊行為爭議,NCC 表示將將鼓勵各種創新商業模式,讓消費者享有多樣選擇服務,同時也會持續依管理規則及事業計畫書所載承諾事項監督業者,完成建置基地臺及系統網路的承諾,以確保用戶得享有優質的通訊服務;未來將密切關注業者間合作行為對整體市場的影響,以確保行動通信市場充分有效競爭。

換言之,NCC 僅會持續針對亞太電信用戶在其他非亞太電信訊號覆蓋範圍之下,使用台灣大哥大訊號的這項合作做監督性質的處理,而不會嚴令禁止。

至於針對遠傳電信、台灣之星希望以新亞太電信與台灣大哥大之間的策略聯盟關係,可能影響到年底 4G 釋照作業,甚至希望將他們排除競標資格一事。NCC強調,有關 2500MHz 及 2600 MHz 頻段共 190MHz 頻寬的 4G 釋照作業,會針對 4G 管理規則有關業者間持股比例、建置高速基地台的義務、取得頻譜總量限制、得標後頻率轉讓等規定,考量各界的顧慮作出妥善的規劃,儘速完成管理規則修正後公告。

也就是說,NCC 將針對各家電信公司提出的訴求,替年底 4G 釋照作業規範進行修正,至於是否真的合情合理而不傷害未來消費者權益,《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點學英文的方法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總整理

日韓瘋賣「迪士尼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學英文哪間好水族箱手機殼」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學英文的方法 推薦英文學習app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android英文學習app、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

宏達學英文的方法 在家學英文教材 小孩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免費電將推新旗艦拚蘋果與三星

「電池增幅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蘋果開發者大會傳聞總整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的超中肯貼圖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驗與售價

Google Play 家長學英文的方法 國中英文教學影片 國小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專區在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