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屏東學英文會話 高雄學英文會話 台南學英文會話





▲懸掛在著名景點「南門步橋」上的愛情鎖,見證堅固柔情。(圖/翻攝自推)

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電訊報》(Telegraph)18學英文的方法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日報導,因為擔心橋身被壓垮,澳洲墨爾本市議會已作出決定,計畫在未來數日內,將懸掛在著名景點「南門步橋」(Southgate footbridge)上的兩萬個愛情鎖全部拆除。此舉勢必知引發巨大爭議。

墨爾本市長道爾(Robert Doyle)表示,去年6月統計時,「南門步橋」上的愛情鎖數量為近7000個,但目前在已驟增至2萬個,愛情鎖的重量已讓橋體兩旁的補強繩開始鬆弛下垂,嚴重威脅橋身的穩固。

道爾又說:「我們估計有3.5萬至4萬把鑰匙被扔進了雅拉河(Yarra River)中,這很可能對雅拉河河水造成嚴重污染。」

基於安全及環境上的考量,墨爾本議會於是決定將「南門步橋」上的愛情鎖全部拆除,並進一步對「南門步橋」的橋體補強,預計全部工程將在6月結束。

此外,為防止有人繼續將愛情鎖鎖在橋上,將有專門的工作人員會把新掛的愛情鎖逐一拆除。

不過,墨爾本市府的決定已在遊客當中引發不小的爭議。25歲的雪梨遊客莎曼珊就 是其中之一。莎曼珊才於17日跟男友艾倫(Alan Foxwell)一起在「南門步橋」掛上一隻愛情鎖。她很不贊同墨爾本議會的作法,希望能在橋上留出一些地方用來掛鎖。

莎曼珊說:「這裡早已成為有名的旅遊景點,我們上次來墨爾本時也曾來到這裡,我們這次專程來墨爾本,就是想把我們的愛情鎖掛在這座橋上。」

儘管支持和反對的聲音都有 ,但墨爾本議會移除愛情鎖的決定已不可動搖。不過道爾指出,議會的目的「並非完全禁止愛情鎖」,而是希望市民或遊客的一切行為能夠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進行。為學英文的方法 網路免費學英文 免費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此,他呼籲民眾一起來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懸掛在「南門步橋」上的2萬個愛情鎖,未來有可把步橋壓。(圖/翻攝自推特)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學英文的方法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bbc 學英文的方法 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速效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