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二大油田服務巨頭海里伯頓公司(Halliburton Energy Servic

雅思口說考古題

es)和第三大油服公司貝克休斯(Baker Hughes),因反壟斷相關監管,導致雙方的併購交易流產,海里伯頓必須在4日前向貝克休斯支付高達35億美元(約新台幣1125億元

英檢多益分數對照表

)的解約費。

國際中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

心/綜合報導

海里伯頓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萊薩(David Lesar)表示,滿足監管批准等條件嚴重損害該交易的經濟利益。

雅思準備技巧



33男輪暴少女還錄影PO網瘋傳

日本人都這樣過平交

多益測驗時間

道網驚嘆

地中海數艘難民船沉至少700死

男子車禍受困荒山路人拍照救命

美國司法部於4月初為終止該合併交易提起訴訟,稱該合併威脅到石油勘探行業在23項產??品和服務的有序競爭,最後會扭曲市場,傷害消費者利益,但消息並未使公司股價出現下跌。

被勒令拆家中魚池因為賊會溺死

難民怒海遇死劫船難被纜繩

多益分數對照全民英檢

斷頭

線上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想見前男友她7天打2.7萬通電話

4歲男童跌護城河園方射殺猩猩

巴克萊(Barclays)銀行的分析師達味·安德森(J. David Anderson)表示,他們不認為合併失敗對2家公司來說是災難,反而35億美元的解約費能讓貝克休斯獲益良多。

美平民為侵案道

ielts考古題下載

>多益分數等級對照表

歉鄉民:有羞恥心



雷擊金屬飼料桶21頭牛全電死!



車內對女乘客顏射癡漢無罪釋放

女留學生中文聊天鼻子被打到斷

她採礦場玩高空彈跳繩索沒回彈

33男輪姦少女案巴西警逮捕1嫌

早在2014年11月就有消息傳出,海里伯頓公司將以約350億美元(約新台幣1.1兆元)收購對手貝克休斯。根據《彭博》報導,貝克休斯董事長兼執行長馬丁·克雷格黑德(Martin Craighead)在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下載

聲明中表示,無法找到滿足反壟斷監管要求的解決方案。

▲被視為能源界的「世紀聯姻」告吹。(圖/翻攝自Halliburton臉書)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