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陳其邁

學英文軟體

即指出,因為是新的案子,所以還是經過要朝野協商,協商期一個月從今天開始算,希望7月初就可以表決。他認為,自己的處理很尊重國民黨意見,但國民黨立委都針對程序發言,不是針對實質內容,他對這點覺得很遺憾。但也坦言,國民黨可能希望延長戰線在院會處理,這案要在本會期通過,「還是有得拚」。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則在臉書興奮表示,「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委員會審查完畢!Ya!」

遞收紙條把妹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高嘉瑜:靠我髮說話

立法院內政、財政與司法及法制委員會6日聯席初審通過《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據初審條文,行政院將設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處理政黨、附隨組織及其受託管理人不當取得的財產。不過,因國民黨立委全數退席抗議,雖然草案已初審通過,召委陳其邁坦言,這案要在本會期通過,「還是有得拚」。

台商:宋楚瑜適合海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基會董事長

黨產遭清算KMT:從上到下都關門

雖然初審通過,但因召委陳其邁下午要求延長開會時間,引起國民黨立委不滿,集體退席抗議。而全案在提報院會審查前,還是須經朝野協商。

根據初審通過的版本,行政院將設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依法進行政黨、附隨組織及其受託管理人不當取得財產的調查、返還、追徵等。而「不當黨產」指政黨、附隨組織自1945年8月15日起取得、或交付、移轉、登記於受託管理人,並於條例公布日還存在的現有財產,除黨費、政治獻金、競選經費捐贈、競選費用補助金及孳息外,推定為不當黨產。

草案指出,政黨、附隨組織及其受託管理人在條例通過6個月內要申報財產,如果不申報,每次可罰新台幣50萬元至250萬元的罰鍰,累計處罰5次,即可推定該黨產為不當黨產。

賴神接班人?謝龍介自認有希望

謝長廷9日飛日本民進黨溫馨歡送

出任帛琉大使?賴坤成陷入兩難

抄家滅族?徐永明:KMT珍重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再見

蔡英文向台商招手:回台一起打拼

短期陸生暫停?私校每年短收34億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小英:520演說是最大彈性、善意

南投學英文會話



海陸上士涉竊

在家學英文 推薦

>線上學英文網站

軍用品軍方不寬貸

遭爆圖利廠商體育局:不實攻擊

106年連假出爐端

學英文推薦影集

午延後至6/3補..

▲內政委員會審不當黨產條例。(圖/記者翁嫆琄攝)

年金改革委員馮光遠等37人入列

記者翁嫆

線上學英文會話

琄/台北報導

免費學英文網頁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