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日本神戶高速公路倒塌瞬間曝光!

免費線上學英文



男嬰後腦膨出長「第二個頭」



▲教宗方濟曾在去年訪問過帕爾馬索拉監獄(Palmasola pri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喬治湖「詭異行蹤」成謎

怎麼學英文發音



玻利維亞帕爾馬索拉監獄(Palmasola prison)囚犯拉米雷斯(Marco Antonio Ramirez),一年前在獄中與前妻塞斯佩德斯(Kenia Hidalgo Cespedes)討論出售兩人共同擁有的住宅時將其殺害,事後一名獄友協助他埋屍,並且答應付予封口費,但是拉米雷斯遲遲不給錢,讓整件事情曝了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螞蟻全年無休?其實有輪休

台中學英文推薦



免費學英文網頁



2歲遲緩童溺水被救活竟換了靈魂

神戶高速公路橋梁墜國道已釀2死

喬治小王子睡衣時尚迎賓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

歐巴馬

印度少女

不花錢學英文

遭輪暴「屍體吊樹上」

玻利維亞警方在7日公布這件凶殺案,並指出因為拉米雷斯未給付封口費278美元(約9000台幣),導致獄友不滿,向警方自首,坦承協助埋葬拉米雷斯前妻屍體,當局已在牢房的地下挖出死者的遺骸,同時追查監獄人員的責任。

韓國正妹滑板上熱舞影片網紅

俄亥俄州

網路學英文推薦

滅門血案1家8口被爆頭

空拍杜拜摩天樓上溜滑梯+前滾翻

17歲少年性侵7月女嬰遭

在家學英文教材

剁手腕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拉米雷斯最早因為殺害另一名女友而入獄,塞斯佩德斯經常前往探監,商討出售兩人一起擁有的住宅。根據玻利維亞法例,囚犯的親友可以在不受監視下探監,因此這起事件才會被藏了一年未被發覺。

海格力斯被閹居民用這招保命根

花蓮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