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新竹祈福潑水節4月9日下午2點到3點,在竹蓮寺為長輩淨手及祈福,下午3點至4點從竹蓮寺集合出發,一同迎接泰國南瑤宮觀音佛祖、註生娘娘分靈神尊,共同前往踩街,並安排台灣傳統藝陣及泰國國家級藝術表演團隊踩街表演,下午4時,新竹市政府前廣場進行潑水活動。踩街沿路,主辦單位更不定時不定點發送水槍500支,歡迎大家帶著家人及好朋友們參加,共同感受不一樣的異國風情。

「2016新竹祈福潑水節」記者會上午在竹蓮寺舉行,新竹市長林智堅市長和多位市議員,以及泰國僑務委員會委員何素珍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考古題

等貴賓,一同進行潑水節重要的「淨手祈福」儀式,將竹蓮寺觀音佛祖護佑加持的「平安水」,倒在年長者手上,表達對長者的尊敬與祝福。林智堅誠摯邀請民眾參加,除為長輩祈福、體驗異國節慶特色外,也希望市民能夠相互表達祝福。

彰化托福補習班推薦



三寶到副駕仍三寶!開車門撞騎士



南部萬安演習驚見「恐龍」逛大街

下班時間她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多益

在民族陸橋上停車狂滑

水餃放機車被秒偷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試題線上練習

網:別人的較好吃

做白工了!彰化航海王彩繪牆侵權

動物園在木柵公園萃湖野放螢火蟲

在新竹市也能體驗泰國潑水節的歡樂魅力!新竹市政府與竹蓮寺合辦「2016新竹祈福潑水節」,4月9日下午2點到5點,將於竹蓮寺舉行長者祈福、踩街遊行活動,以及泰國國家級藝術表演團隊表演,市府前廣場則進行熱鬧的潑水活動,林智堅市長表示,當天已準備好500支水槍,歡迎民眾一起潑水祈福,體驗異國民俗風情。

謊稱懷孕6月搭長

多益測驗時間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榮空中產女!

賣場機車道蜿蜒難行女生騎到哭

追思惟覺黃安妹見脈法師現身

泰國僑務委員會僑務諮詢委員何素珍說,傳統泰國的潑水節,主要是敬老祈福

雅思補習班推薦屏東

,民眾並藉由純淨的清水互潑,祈求洗去過去一年的不順,在新的一年重新出發;活動當天,泰國南瑤官觀音佛祖、註生娘娘分靈神尊,也將從泰國搭機返台,回到新竹市竹蓮寺謁祖,和參與民眾一起踩街祈福。

瓦斯臭氣洩!仁德醫校33人急救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時間

雅思補習班費用



中正大學天鵝爸爸要退休了!

掛鵝頭賣鴨肉檢舉發1萬元獎金

如何準備雅思方法



此次活動是首次舉辦,希望透過活動,進行跨越國界的宗教交流與文化推廣,也讓民眾對異國文化有更深層的認識,未來將繼續舉行,打造成為新竹市的特色宗教活動。

Uber抓很大!3人搭96元被攔罰5..

惟覺老和尚火化骨灰出現舍利花

▲新竹市首次辦理潑水節,即將在4/9登場。

新竹振道記者 林彥斌 /新竹報導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