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5月19日國際指揮官研討會中,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不僅代表我國出席,更獲邀分享救災指揮經驗,由陳崇岳副局長發表「新北市重大災害現場指揮案例」,就新北市104年所面對之「0204復興空難」及「0627八仙粉塵爆燃」等重大事故經驗分享,並以災害現場指揮官要有4力(決斷力、預判力、參與力、號召力)2心(同理心、企圖心)的態度與各國消防人員共勉。

網購內褲準新娘結婚基金被騙光

騎士逆

台東學英文推薦

撞貨車身亡家屬求償挨轟

雙煞專打臉全家店員牙齒斷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1顆

三重

學英文app

林家強拆屋案承包商遭聲押

超商買菸查證

學英文網站推薦

件2煞囂張打店員

南韓首爾消防災難本部每年均會定期舉辦消防安全節活動,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為國內唯一受邀前往與會的消防單位,並在19日的國際指揮官研討會中,並由副局長陳崇岳以「新北市重大災害現場指揮案例」為題發表演說,和各國消防專業人員分享救災指揮經驗。



首爾消防災難本部每年定期舉辦消防安全節活動,目的為透過防災教育訓練幫助市民提高災難中的應變能力,深值防火意識及安全觀念,並且展示該部防災應變專業能力,此次該部亦安排國際指揮官研討會及摩天大樓消防安全認知研討會等消防實務與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學術之交流,計有美國、新加坡、蒙古、秘魯及緬甸等國家與會,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則代表我國共襄盛舉,此外,藉由參訪當地消防訓練中心或學校等相關設施、裝備及訓練模式,相信此行對於新北市防災教育、災害搶救、火災預防及消防教育訓練規劃將大有助益。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浪叫被檢舉爆乳女︰客人愛聽

才一頓飯的時間「家」就不見了

失控嬸扯小7店員髮!砸水拖出櫃台

▲新北消防局獲韓災難本部邀請前往首爾,參與今年的消防安全節活動,並由副局長陳崇岳發表演說和各國與會消防專業人員分享救災經驗。(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家被偷拆屋主落淚:整夜沒闔眼

看電影學英文軟體



賺業績也把妹!警開完罰單加L

線上學英文推薦

INE

三寶違規左轉騎士倒地腳踝變形

砍斷男大生手腳筋富二

如何學英文聽力

代判7年6月

吃個早餐家就沒了!兇手辯拆錯

被當性愛影片女主角正妹告贏了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學英文推薦影集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