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之前也有聽過

學英文哪一家好

不少鄉民覺得以前的古文實在是現代人的廢文,例如:「漢樂府 《江南》:江南可採蓮,蓮葉何田田!魚戲蓮葉間; 魚戲蓮葉東,魚戲蓮葉西,魚戲蓮葉南,魚戲蓮葉北。而廢文版翻譯成:魚游到東邊了、游到西邊了、游到南邊了、游到北邊了 。」

《麥提9號》繁中版上市日曝光



香港粉絲上街抗議神奇寶貝改名

華碩推電競新產品搶攻玩家市場

水手襪太假掰令男友抗拒

※以上貼圖擷取自linestore

不過,老師在課堂中認真教學,而學生一直在座位上發揮18禁創意,似乎當初的書香氣息都不見了!為了洗刷早期上課不專心的汙點,我決定要下載這款《千古名言》貼圖

▲喂喂~柳宗元你這動作在幹什麼(?)(圖/Carrry.凱瑞授權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如何學英文會話

提供,點我看原圖)

Xbox One單機版

學英文有效方法

限時降價1, ..

二次元不老蘿莉排行To

線上學英文文法

p10!

我相信看到這樣的課本塗鴉,都會倍感親謝啊~誰沒有在課本上塗鴉過呢?

看完廢文翻譯,打從內心真的應該要多學一點古文,讓自己的書香氣息濃厚一點,至少在臉抒發廢文的時候朋友會因為看不懂我寫的而覺得我很厲害XD 如果還沒有辦法一次就會應用古文的,不如就從貼圖開始!

日本神人組出「千年積木」!

華碩發表模組化「ROG Av

不花錢學英文

alon..

▲辛棄疾化身彈電吉他的搖滾樂手,還有染髮~恩...很敬業(圖/Carrry.凱瑞授權提供)

魔獸玩家拒看《魔獸:崛起》?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



古人有云:「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是啊~每個人在現代生活中都會自私一點,不過這有何妨呢?因為這是古人教的啊!

暴雪遊戲第二賽季台

怎麼學英文發音

>學英文推薦影集

港澳冠軍出爐

文/抖宅

youtube學英文網站



玻璃水杯讓2D及川雫升級乳搖

《不思議旅程》專屬台港澳版本!

《為戰而生》全新英雄阿蘭尼登場

以前國文課都會在課堂上打瞌睡不然就是「當畫家」吧!發揮所有的創意創作出很前衛的創作,尤其看到古人就會特別有靈感XD(國文老師~我對不起你)

髮型&髮色相同的角色很讓人困擾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