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蘭州中川機場19日一架飛往台北的海南航空航班,在飛機滑行時一名女乘客將旁邊的安全門當成小窗拉下打開。(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蘭州中川機場19日發生一起驚魂事件,一架飛往台北的海南航空HU7917航班,在起飛的時候,一名女遊客突然將旁邊的安全門當成小窗拉下打開,讓全機旅客嚇了一身冷汗,導致班機延誤一小時。肇事女子目前被警方以10日行政拘留。

據《甘肅網》報導,一架早上8點35分由蘭州中川機場飛往台北的海南航空HU7917次航班,一名女遊客在空服員講解過安全門等乘機需知之後,在飛機滑行時將旁邊安全門當作小窗拉下打開。蘭州中川機場警方表示,這起事件導致航班延誤一個小時。

據報導,民航運營管理部門表示,這班航班屬海南航空所屬,機型為波音738,原計畫早上8點35分從蘭州起飛,中午12點20分降落台北,但因為這起事件,所以實際起飛時間為早上9點42分,下午1點左右抵達桃園機場。

蘭州中川機場派出所值班民警表示,違法打開飛機安全門的旅客是來自白銀的女遊客,這起案件已移交機場公安刑警支隊調查處理,違法行為人被處以10日行政拘留。機場警方提醒,飛機上安全設備按鈕非緊急情況下請勿亂動,否則危及航班和旅客安全,將被從嚴追究法律責任。

事發後,不少網友在微博譴責肇事女子的行為,有人說「聽不懂人話也不至於瞎吧」、「有病」、「拿飛機上百餘名乘客生命當兒戲,嚴重違法行為」、「對此無言以對阿」。

▼這起事件也導致飛機延誤了一個小時,肇事女子被警方處以10日行政拘留。(圖/示意圖)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嬌豔正妹吸毒被抓卸妝變髮稀大叔

李白免費 toeic 線上測驗 toeic高分 toeic技巧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女童手術室啜泣醫「慈父抱」哄toeic成績查詢要幾天 多益拿高分 多益高分秘訣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iPhone失主無禮傳訊他這招反擊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托福報名 flpt 考古題 下載 flpt成績 國」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東華門夜市賣炸蜘蛛一隻要價400元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北京故宮考多益如何準備閱讀 考多益準備方法 新多益準備方法設黑名單2500遊客禁入

多益怎樣準備 多益證書 分數 多益證書 英文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