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Kid(林柏昇)因主持外景節目一夕翻紅,現在人氣嚇嚇叫,還自封「綜藝小天王」。相較於Kid,同樣從Circus出身的Eason,星路沒那麼順遂,最近才好不容易接到1個主持機會,與曹西平搭檔主持《背包踐客》。Eason說,Kid紅的程度已不可同日耳語,「身邊有很多藝人以前都叫他Kid,現在都叫他『Kid哥』。」

▲《背包踐客》第台中英語家教 台東英語家教網 屏東英語家教網 高雄英語家教網三季主持人Eason、曹西平、張文綺。(圖/記者黃克翔攝)

Eason與Kid先前都是搞怪團體Circus的成員,後來成員各自單飛,只剩2人還在演藝圈闖蕩,而Kid因為英語補習班 台南基礎英文補習班 雲林基礎英文補習班 嘉義基礎英文補習班在綜藝節目中表現優異,受到大哥照顧,觀眾關注。Kid現在的粉絲團人數也已超過70萬人,跟爆紅的泛舟哥不相上下,Eason苦笑說:「哈哈,可是我沒有比泛舟哥高。」連好友都特別跟Eason說,「Kid現在真的很紅。」

▲Kid現在的人氣不可宜蘭英文家教推薦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同日耳語。(圖/記者徐文彬攝)

Eason說,2年前跟Kid還住在一起,現在只有工作才會碰到,遇到還是跟以前一樣打招呼,台北基礎英文補習班 屏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高雄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只是不會聊私事,他感嘆說:「若問Kid感情的事,我得到的回應就跟媒體一樣。」昔日兄弟情似乎漸行漸遠,就連曹西平也看得出來,曹說,「我各自問Eason、Kid的事,他們都不知道該回應什麼。」不過Eason事後也幫Kid說話,「他個性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變大牌。」但故意補說:「我還是會禮貌地叫他一聲『Kid哥』啦!」

▲就連曹西平也看得出Kid、Eason的感情不如以前好。(圖/記者黃克翔攝)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台北英文家教班 哪裡找英文家教老師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 宜蘭英文家教老師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