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雄英語家教班 彰化英語家教 南投英語家教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無限甜心14日舉行首場音樂會,苦練1個月的韓文、台語外,還唱了恩師洪敬堯的《阿爸》向他致敬。四人更獻唱自己創作的台語歌《一句話》獻給最愛的父母,坦言父母是「哭點罩門」的無限甜心,只要彩排這首歌就幾乎必哭成一團,沒想到晚上讓經紀公司特別安排一段四位成員父母錄製的VCR祝福,讓四人當場「破功」哭成淚人兒妝都花,自嘲笑說,「現在的妝很適合今天『鬼門開』的氣氛!」

▲無限甜心14日在台北舉辦首場演唱會。(圖/無限志娛樂)

為了準備這場演唱會,無限甜心每個人每天睡不到4小時,還要忍受魔鬼經紀人三不五時就用「三字經」開罵的雙重磨練。演出時團長米亞也用自彈自場的方高雄英文家教補習班 花蓮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英文家教老師式,帶著3位團員一同演唱《突然好想你》、《手掌心》、《情非得已》等嗨歌。

演唱會上除了熱歌勁舞外,無限甜心在音樂會總彩上展現苦練已久的韓文歌曲,特別選了知名韓團big bang、sistar、T-ARA彰化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 台北英語補習班的組曲,以一身性感裝扮跳起性感舞蹈的她們,舉手投足都散發小女人味道,而且團員小乖跟Lemon還露出傲人馬甲線,十分撩人!

▼無限甜心示範「翹臀放水瓶」。(圖/無限志娛樂)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高雄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 桃園劍橋英文補習班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基隆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