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屏東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文法 toeic英文檢定

托福ibt分數程度 托福滿分2015 新托福滿分

▲躲在桌子下的花豹正威嚇對方。(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花豹驚魂記!印度卡納塔克邦(Karnataka state)日前發生一頭野生花豹突然闖進TMS私立學校(TMS private school),造成3名小朋友受傷,嚇得校方趕緊宣布停課,將師生全帶離校園避難,並請來動保人員,有一位民眾探頭想關上教室的窗戶,卻慘遭躲在裡面的花豹攻擊,「幾乎斷掌」。

據《每日郵報》報導, TMS私立學校23日傳出花豹闖進校園,並攻擊3名學童的事件,受傷的小朋友都已經被帶到附近的醫院救治,有一名民眾因為想關上窗戶,卻慘遭花豹攻擊,傷勢嚴重,手掌幾乎斷掉,緊急送醫搶救。動保人員到場後,使用「麻醉槍射擊」,最後才將花豹運上車。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躲在桌子下的花豹眼神兇狠,不時「張牙威嚇」,拍攝影片的人企圖保持鎮定,但仍控制不了緊張害怕的情緒,使得鏡頭出現搖晃。

▼花豹攻擊人。(影多益高分秘訣 toeic高分技巧分享 new toeic高分技巧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ielts報名時間 ielts報名 idp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考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如何準備閱讀 第一次考多益如何準備童反應超萌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