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麥志豪讓孩子「關籠」,親身體會私人繁殖場動物的處境。(圖/麥志豪提供,已獲授權請勿任意轉載/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私人繁殖場動物過什麼樣的生活?香港「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執行主席麥志豪(Mark mak)讓小朋友「關籠」親身體驗,結果他們不到3分鐘都忍不住了。他把這段經驗PO上臉書表示,「我不知道他們明白多少,但問到誰可以答應我這輩子都不買動物時,全部的小朋友都舉手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麥志豪上星期到一間社區中心對幾十名小四到小六國小生演講時,他認為講道理未必有用,決定大膽嘗試,讓這些小孩身體驗「關籠」。談到私人繁殖時,他首先徵求自願的小朋友關進狹小的籠內,要求不能吵鬧、不准求救,否則會挨打、懲罰,結果不到3分鐘,這些孩子全因為很悶、很辛苦受不了,紛紛要求出來。

葉志豪告訴孩子們,繁殖場的動物要被困在籠內5年,並且不斷繁殖,把生下的寶寶供應給寵物店,直到沒有利用價值,就會被遺棄,然後死去,「我不知道他們明白多少,感受多少,當我問誰可以答應今生今世不買動物時,所有小朋友的舉手了!」

▲▼想上麥線上學英文哪家好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志豪的課,就必須讓孩子接觸動物,他直言如果有家長不同意的「別申請了」。

葉志豪坦言,當小朋友真的爬進籠,那一刻真的擔心會有家長不滿,不過他不怕被投訴,「因為真心覺得活動很有意義和道裡,所以『理直氣壯』」。他沒想到PO出這個體驗會收到這麼多正面評價,「這是我過去一年辛勞的教育工作最大的回報」,原以為會有人臭罵他欺負小朋友,想不到大家一面倒認同這樣的做法。

葉志豪表示,自己不免費學英語app 如何學好英語發音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期望孩子們明白什麼叫做動物權益,只希望他們從真心出發,「己所不欲,不施於動物」。最後小朋友都舉手肯定地表達「永遠不會買動物」,他很肯定當天一定有孩子告訴家長課堂上的經歷,「感恩的是,我還沒收到投訴。」

高雄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帶小狗去收容所由牠領養小貓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小貓清晨在門口哀嚎:出來領養我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橘貓頭中槍貫穿救了3歲小主人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北美「深藍森線上英文學習 在家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 線上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垃圾車傳哭聲驚見小貓藏廚餘堆

黑豹把人手當奶嘴狂吸網友嚇壞

怕牠難過!漸凍盲人竭力餵導盲犬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