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隆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後方騎士慘遭波及。(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記者俞戎航、郭奕均/台中報導

車禍最無辜的竟是後方機車騎士?!台中東光園路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在經過旱溪二街時,橫向一輛轎車也開過來,兩車都沒有減速,就在路口發生擦撞,被撞的直行車突然轉了180度,暴衝撞到後方的機車騎士,最後撞上人行道水泥柱才停下來,所幸騎士只有背部疼痛和輕傷,兩名轎車駕駛也都沒有大礙,實在是有驚無險。

台中這起驚險的車禍發生在23日中午,從監視器畫面看,一輛黑色轎車往前行駛,經過十字路口,橫向也來了一輛灰色轎車,朝路口開來,兩車當場發生擦撞,沒想到這時黑色轎車轉了180度,駕駛可能太緊張,誤把油門當成了煞車猛踩,撞上跟在灰色轎車後方的機車騎士,騎士原本想往右閃躲,沒想到還是遭撞, 車子最後撞上水泥柱才停下來,水泥柱還因此斷了好幾根。

事後無辜遭撞的騎士坐在路邊,黑色轎車的駕駛也趕緊下車察看,附近居民聽到巨大聲響,也出來幫忙,所幸騎士只有部疼痛和輕微擦傷,兩台轎車駕駛也只有受到輕傷,送醫後都沒有大概,只是沒人想到,兩車擦撞,最慘的竟然是後頭的機車騎士,只能說幸好人沒有大礙,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彰化補英文哪裡好 苗栗補英文作文 新竹補英文作文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3歲童雨天迷路2小時警撐傘陪伴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一對一線上英語家教 104英語家教網 tutorabc 全球英語家教網正妹搭高鐵遇癡宜蘭外籍英語家教 台南英語家教老師 雲林英語家教老師漢裝睡偷摸大腿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雲林補英文哪裡好 嘉義補英文哪裡好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