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屏東縣觀光協會、屏東縣恆春半島觀光產業聯盟、屏東縣民宿協會等協會與觀光業者組織屏東觀光推廣會,至浙江省杭州進行觀光資源推介會與考察活動,9月1日特別前往浙江省中國旅行社集團,拜會董事長陳岩與總經理陳丹雲,加強彼此的合作交流,並感謝過去浙江中旅推廣南台灣觀光旅遊的貢獻。

自2008年開放大陸赴台觀光旅遊以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對話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來,浙江中旅便大力推廣台灣旅遊,每五個來台的陸客,便有一名來自浙江,近幾年來台的觀光人數雖被廣東趕上,但仍是赴台旅遊的主要省份。

陳岩表示,他與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及其成員在過去已建立很好的合作基礎,有些已昇華到個人的兄弟情誼,浙江中旅跟整體台灣觀光產業的合作緊密,而這次看到南台灣的交通、飯店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民宿、水上活動等旅遊業者都參與了這次的推介會,可以看出高雄上班族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網站 免費上網學英文對浙江觀光市場的重視,而南台灣觀光產業對浙江中旅的信任,也是對浙江中旅工作的支持與肯定。高中英語學習方法 英語學習app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陳岩談到目前赴台旅遊的困境,近年很多地區的旅遊業務都上升得很快,只有台灣每月都掉個20%、30%,這是因為台灣有配額制的關係,使得赴台旅遊受到一定的影響,即使有觀光客想來也來不了,幸好兩岸的觀光業者對此都能夠相互理解、支持與包容。

在陸客開放來台旅遊時,台灣這方面發生接待不佳、服務狀況頻傳的問題,但近年來政府與各觀光協會已開始進行規範,服務品質改善許多,陳岩對此也大表肯定。他表示,雖然受限市場機制,導致赴台旅遊的團費價格一直拉不高,但就組團社的立場來說,他亦希望能將優質的旅客送到台灣,也期許台灣的觀光業者能提供浙江中旅更好的旅遊資源與觀光資訊,讓浙江的旅客能夠感受到寶島的可愛、寶島的美。

浙江與台灣近幾年來的交流非常活躍。陳岩透露,未來浙台往來會更頻繁,且浙台的觀光旅遊,將不限於航空,浙江的舟山港將是除了廈門與金門的兩岸船班之外,內陸及沿海地區唯一對台的港口,明年要繼續擴大交流,變成常態性的航班。

陳岩亦分享道,雖然大陸周遭有很多觀光地區,如日本、韓國、越南、柬埔寨等,但浙江中旅從來沒有像對台灣市場這樣的重視,因此每年都會舉辦一次浙台旅遊合作大會,去年就選在高雄舉辦,足見對南台灣的關注,且就他所掌握的市場訊息,台灣是陸客自由行的首選之地,而只要去台灣自由行的旅客,可以不去台北,但不能不去南台灣,超過六七成的自由行旅客都會選擇到南台灣。

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集人林富男表示,陳岩與南台灣的觀光業界,於公於私,都有不可分的交情,非筆墨所能形容。過去高雄曾因兩岸政治敏感問題陷入低潮,住房率達不到兩成半,當年12月1日他帶南台灣觀光業前往浙江中旅拜會陳岩,便獲他一口允諾協助推廣南台灣的觀光,12月底時,高雄的飯店住房率就已達到85%,這份的情誼,是很多南台灣業界所不了解的,但對參與其中的人來說,浙江中旅對南台灣的恩情,是不可割捨的,因此他代表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28位理事長,向陳岩致上感謝之意,歡迎陳岩多到南台灣走走。

林富男亦表達目前南台灣在兩岸旅遊的弱勢,目前兩岸有882航班,但才130多班飛高雄,而高雄一星期才6班飛杭州,飛北京更只有一星期1班,未來除了將繼續爭取航班之外,隨著2016年台灣選舉接近,這段期間在陸客配額上可能會遭遇不確定因素,影響南台灣的觀光業,因此他期待陳岩可以指示相關企業,盡量將旅客往南台灣送,對南台灣來說,將是非常補的「補帖」。

在雙方交流中,陳岩對台灣的民宿、休閒農場非常感興趣,趁此機會向恆春生態農場總經理張福生與屏東縣民宿協會理事長林榮欽請益,他表示浙江正在發展“農家樂”,而民宿、休閒農場就是農家樂的「升級版」,讓他看了非常讚賞,很想組織酒店協會的業者,專門到南台灣的特色民宿參訪學習。

最後,陳岩建議,旅遊是靠體驗才能真正感受,最好促銷的方式還是從旅遊方式的轉變著手,正如杭州在觀光旅遊的推廣上,從過去的「旅遊城市」向「城市旅遊」轉型,在過去是將杭州整個城市作為觀光旅遊的核心去發展,但現在更重視城市旅遊的細節,例如杭州的西湖就是一個大景區的概念。因此,他鼓勵南台灣的觀光業者,如何更貼近自由行的旅客,將是未來的趨勢,他亦建議可邀請浙江旅遊線的媒體記者、旅行社到南台灣踩線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進行深度旅遊。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副處長黃國維對此大表贊同,當場指示後續浙江南台灣踩線團的辦理,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亦允諾,未來由浙江中旅召集在地旅遊媒體與旅行社組成踩線團,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成員負責接待,讓這群浙江來的朋友,體驗南台灣人文風情之美,宣揚南台灣深度旅遊的樂趣。

圖說:黃國維(右)代表屏東縣觀光傳播處致贈原住民的琉璃珠予浙江中旅董事長陳岩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