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救了主人一命的Yogi無時無刻表達對主人的愛。(圖/翻攝自statesman)

國際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男子荷頓(Paul Horton)坐在輪椅上,配合妻子的鋼琴伴奏,和黃金獵犬Yogi一合唱,然而,他5年前差點在一次事故中喪命,是Yogi跑回家找鄰居幫忙才救回一命。5年來,Yogi一直跟在輪椅旁邊,每天都讓荷頓保持開心。不過荷頓最近難過地表示,Yogi被診斷出癌症,獸醫預估牠的壽命剩6個月。

荷頓在2010年某天騎腳車帶Yogi到家附近的特拉維斯湖邊(Lake Travis)散步,卻不慎發生撞擊被狠狠地拋了出去,當他醒過來時發現自己躺在地上,還咳血,而Yogi就站在旁邊。荷頓很快地意識到自己身體麻痺動不了,讓Yogi去討救兵是唯一的生存希望,而Yogi也馬上明白了主人的需要,飛快跑回家找鄰居幫忙,沿路吠叫,帶領他人回到荷頓發生事故地方。

▲Yogi和荷頓隨著鋼琴伴奏合唱。(學習英文心得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圖/翻攝自kxan)

Yogi的英勇事蹟讓她獲得慈善協會的「年度英雄狗」殊榮,牠微笑的臉也出現在世界各個新聞版面上。這5年來,Yogi每天陪在荷頓的輪椅邊,一起隨鋼琴伴奏合唱、大嚼烤肉掉下來的碎屑。雖然荷頓因為意外而行動不便,但有Yogi的陪伴,每天都笑得好開心。

▼只要和主人在一起,Yogi就心滿意足地露出笑容。(圖/翻攝自statesman)

然而,荷頓最近難過地表示,Yogi被診斷出癌症,大約剩6個月壽命,現在正在接受治療,護士們都很樂意照顧這個小明星。他希望Yogi能開心舒適地走完生命最後的階段,「但是不管怎麼樣都報答不了Yogi多年來為我們做的一切」。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被潛水員按摩肚肚海豹笑咪咪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綠島白色梅花鹿還有美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麗藍眼珠

萌!猞猁寶寶站在樹上抱樹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學習英文的好處枝睡覺

埋葬被輾斃「浪浪」暖男燒紙錢

偷吃餅乾被抓包柴犬Nana吐出來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萌!小女孩與她的杜賓「大朋友」

「不讓你看見」猩猩和男童捉迷藏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