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愷樂(蝴蝶姐姐)10日與爸爸一起上中天《SS小燕之夜》,愷樂說,爸爸與自己的粉絲感情很好,甚至好到曾經借給粉絲2萬元,「結果借了以後,對方就再也不是我的粉絲了。」讓眾人笑翻。事後愷樂爸說,其實對方後來還有再跟我借10萬塊,愷樂聽了大驚:「天那!我都不知道這件事!」

▲愷樂爸曾經大方借粉絲2萬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愷樂與爸爸一樣自然、善良,但是愷樂認為爸爸有時候的行為實在太誇張,像是有次竟然借粉絲2萬元。愷樂爸解釋,因為對方有急需,所以願意幫忙,但後來對方要借10萬,他就覺得有點超過,所以最後沒借。張小燕誇愷樂爸,非常善良,「真希望台灣能多一點像你這樣的人!」

▲愷樂(蝴蝶姐姐)跟愷樂爸。(圖/記者黃克翔攝)

▲愷樂(蝴蝶姐姐)的爸爸借了粉絲2萬元,是因為...(影/記者黃子瑋攝)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線上英語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的方法學英文有撇步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學英語的好處 宜蘭學英語會話 花蓮學英語會話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