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桃猿Lamigo TV開台。(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 TV的網路收看人數在下半季呈現大幅下滑,上半季在麥卡貝網路直播最多收看人數最高可達12萬人,下半季則降到3萬人,麥卡貝表示,建議Lamigo TV仍維持免費,不要付費收看。

中職今年除了CPBL TV要付費觀看之外,Lamigo桃猿自行推出Lamigo TV,負責轉播桃猿主場賽事,採免費網路觀看,麥卡貝與Lamigo桃猿有合作。

麥卡貝營運長廖啟璋表示,今年Lamigo TV上半季觀看人數有3萬人到12萬人,但因奪得上半季冠軍,下半季觀看人數下滑到最高3萬人。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學英語 看電影學英語

針對Lamigo TV有可能在明年採取付費,廖啟璋表示,曾與Lamigo桃猿討論過,建議明年依舊是免費收看,仍由廣告及贊助方式去營運。

廖啟璋表示,網路直播Lamigo TV帶來的最大效益是,帶動球迷進場看球,因為桃猿主場舉辦活動很吸引人,不少人到現場看球,還會打開手機觀看Lamigo TV直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初級英文學習網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雲林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會話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線上初級英文學習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上季戰友盡數離隊張羽霖適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應中

中華女籃不敵中國準決賽將碰日本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