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苗栗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高中英文補習班 基隆高中英文補習班

圖、文/1111人力銀行

為加強通訊軟體資安功能,LINE資安長李錫燦與資安室室長林萬基專程訪台參加「台灣駭客年會」(Hacks in Taiwan Conference, HITCON)時表示,新版LINE中有領先業界的兩大資安強化功能外,全球更要擴增五成的資訊人員。

網羅全球資安菁安

LINE宣布此次國際型資安人才招募計劃,包含了網路安全人員、資安數據分析人員、應用程式分析人員及基礎架構防護人員等四種正式職缺,職缺位於台灣、首爾與東京總部,兩地皆有,LINE期望網羅更多優秀的國際資安菁英,共同為全球用戶打造更安全、可靠的使用體驗。

新增訊息保護及完整刪除兩項功能

除了擴增人才外,LINE介紹最新版(5.3.0版本)中,已新增「訊息保護(Letter Sealing)」和「完整刪除(True Delete)」兩大資安功能。透過這兩項強大的資安功能,用戶將不用再擔心個人的文字訊息被第三方擷取或已刪除的訊息被有心人士還原。

LINE資安長李錫燦認為,資安應被視為一種產品,而規劃產品的人有必要主動清楚的向使用者說明產品的特色,讓使用者掌握更多的資訊與自主性,例如有些LINE的用戶十分注重個人隱私,他可以選擇開啟所有的隱私保護功能,將保護機制提升至最高等級。而LINE最新的兩項資安強化功能就是在這樣的概念下催生。

首度舉辦的「漏洞回報獎金計畫」

此外,除強化資安的具體措施以及資安報告等重大資訊外,LINE首度舉辦的「漏洞回報獎金計畫」,計畫已於8月24日起跑,至9月23日前只要回報LINE通訊程式中的安全漏洞,並經LINE查證確認後,依漏洞嚴重程度,回報者即可獲得美金500元至20000元不等的奬勵。

20150828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鴻海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英文家教老師 基隆英文家教老師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屏東英語家教班 高雄英語家教班佳選項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宏碁柏林發英文補習班 嘉義 一對一英語家教 南投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表全新產品

行動支付即刻搶錢

佳能布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台北補英文哪裡好 基隆補英文哪裡好局物聯網搶商機

北市房市5月冷萬華大同增幅大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