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U18世界盃,中華與南韓之戰直播派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U18世界盃31日中華與南韓之戰,由麥卡貝進行網路直播,並來到新北市穀保家商舉辦直播派對,為中華隊集氣,現場氣氛隨著與比賽起伏,簡單英文會話教學 高雄學英文會話 台南學英文會話大家也不忘隔空為中華隊吶喊加油。

麥卡貝網路電視特別將中韓大戰的直播場地拉至穀保家商,與師生一起同樂,緯來體育台主播搭檔蔡晴景、俞西潔播報比賽,當家主持人婕翎與鳥屎帶動氣氛,期待為中華隊帶來佳績。

▲U18世界盃中華與南韓之戰直播派對,緯來主播與麥可貝主持人帶領穀保家商師生為中華隊加油。(圖/記者季相儒攝)

麥可貝主持人婕翎與鳥屎平時也會關心棒球,也很期待可以和熱愛棒球的穀保家商學生一起觀看比賽,為中華隊加油。婕翎表示,「有機會與專業主播在旁邊一起看比賽很難得,自己是很緊張,去年我們以1比9落敗,希望今天中韓大戰可以雪恥。」鳥屎則說,「小時候就看過棒球,台灣很少有一起看比賽的場合,所以很期待可以跟高中生一起看比賽。」

麥卡貝網路電視便於在線上就能觀賞中華隊的青棒賽,直到決賽都會轉播中華隊的比賽。31日適逢穀保家商的開學日,課程較為彈性,除了在視聽教室的直播派對現場外,嚴英哲校長讓全校2000人都在教室看得到麥卡貝轉播的U18世界盃中韓大戰,讓全校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U18世界盃,中華與南韓之戰直播派對,師生熱血為中華隊加油。(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隊陣中有4位球員來自穀保家商,包括陳琥、江柏豪、陳偉濠與董秉軒,其中江柏豪此役擔任先發左外野,陳琥則是先發指定打擊。穀保家商校長嚴英哲表示,「他們從黑豹旗到玉山盃表現都很穩定,是一時之選,希望可以與南韓一較高下,贏下這場比賽。」

▲U18世界盃中華與南韓之戰直播派對,緯來主播與麥可貝主持人帶領穀保家商師生為中華隊加油。(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5 第27屆 WBSC 世界盃青棒錦標賽

麥卡貝網路電視( )轉播賽程表

A組:日本 (1) 美國 (2) 墨西哥 (12) 澳洲 (14) 巴西 (15) 捷克 (20)

B組:古巴 (3) 中華台北 (4) 加拿大 (7) 韓國 (8) 義大利 (11) 南非 (29)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苗栗哪裡學英文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知名英語學習雜誌 學習英文心得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如何學英語發音 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 台北學英語補習班前小緊張

拚選秀,邱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學英文不背單字 學英文不學文法金龍1個月瘦11公斤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持人 上班族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