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左起)連珮貝、朱芳君、張宇、李佳玲、曾仲葳、呂若潔出席七夕公益義賣活動(圖/記者多益 雅思 托福 彰化雅思補習班 南投雅思補習班張一中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主播張宇16日為中視主播李佳玲舉辦的公益義賣活動站台,透露自己已經空窗半年,看到其他主播如連珮貝、朱芳君等人都變成人妻,她害羞說:「真的有一點點羨慕。」張宇同時也公布自己擇偶的條件,希望對方陽光、愛運動、有教養、有禮貌、善良、孝順、有愛心,人品好,「不能看起來很邪惡的人。」

▲張宇公布心中的理想型。(圖/記者張一中攝)新多益 多益準備時間 多益準備方式

29歲的張宇,因外型俏麗、甜美,連續多年獲得最正主播冠軍,身邊也不乏追求者,目前空窗半年的她心中的理想對象,一定要善良、有愛心,「最重要的一定要人品好。」她舉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為例,比較接近她心中的理想類型,但布萊德利庫柏花邊新聞不少,先前也傳出酗酒說。張宇後來補說,自己沒有想嫁外國人啦,「我還是愛用國貨!」

▲李佳玲與朱芳君。(圖/記者張一中攝)

主播李佳玲先前到英國遊學遇小鮮肉搭訕,最近還是單身中,同樣也是「愛用國貨」的她,最近忙做「愛絮杯」公益義賣活動,所以心中理想的對象,「絕對要很有愛心。」另外,新手人妻朱芳君5月與男友結婚,她透露才3個月就已經頻頻被催生,「公婆都沒說什麼,反而是我爸媽一直催我。」

▲中視主播李佳雅思高分寫作 高雄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南雅思補習班推薦玲。(圖/記者張一中攝)

▲非凡主播朱芳君。(圖/記者張一中攝)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toeic準備方法 new toeic考古題書本推薦 新多益考古題免費下載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托福分數等級 托福單字量 托福單字書 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求者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