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雄托福補習班 托福準備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保羅陰莖被咬急救實錄。(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知名風景區Bondi Beach,2015年初發生一起恐怖的意外。男子保羅(Paul)在海灘逗狗玩的時候,假裝把球丟出去之後藏在跨下,結果狗一口咬往他的生殖器,造成他陰莖的外皮脫落,送醫縫了100針。

保羅當天帶著女友的愛犬,一頭斯塔福郡鬥牛梗到海灘玩水,假裝丟球卻藏在跨下,想逗小狗玩,結果小狗發現之後暴衝想咬球,不料沒咬到球,保羅陰莖外的皮膚從頭部到底部全部被扯下來,送醫之後縫了一百針,休多益如何準備考高分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下載 新多益題庫下載養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才復原。

醫護人員稱,從沒見過這樣可怕的案件,也不希望再看到。意外發生當時,真人實境節目《拯溺雄心》(Bondi Rescue)的攝影小組剛好在現場取景,也拍下部分過程。《拯溺雄心》的救生員也開玩笑表示,「這是能發生在男人身上最糟糕的事情」、「他應該會開始討厭狗」。

台東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如何進步 toeic如何準備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toeic證書 新托福如何準備 新托福ibt」出爐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日本女學生雅思 托福 難易 新竹雅思補習班 桃園雅思補習班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德州阿公手嚴重灼傷「塞肚」救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雲林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