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會話方法 如何學英文會話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電腦學英文軟體 手機學英文軟體大陸影帝劉燁跟法籍妻子結婚6年,育有1子「諾一」和1女「霓娜」,近來帶著兒子參加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3》,因為可愛的互動而成為焦點。不過,隨著節目播出,他發現5歲帥兒的人氣比自己更高,29日又看到愛子影片被網友瘋傳討論,忍不住就跟小孩子吃起醋來,哭問為什麼自己出門時沒人理?

▼兒24上網學英文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子諾一人氣太高,劉燁吃醋啦!(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劉燁微博)

諾一錄製《爸爸去哪兒3》後獲得高人氣,混血臉孔和天真舉動融化許多粉絲,加上常甜蜜摟抱、示愛小女伴夏天,被觀眾讚為「暖男小王子」,更跟對方一起受封「最萌螢幕情侶」。他28日跟媽媽、夏天一起現身體育場,全程都跟小女友玩得超開心,還讓對方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撒嬌,活潑模樣被周遭觀眾錄成影片,很快就在網路上瘋狂傳開。

▼諾一和夏天一起去看世錦賽,「小倆口」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影集推薦 美劇學英文推薦嘻笑打鬧又躺肩膀,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瘋傳。(圖/翻攝自TheBeckhams微博)

影片曝光後,劉燁在短時間內被大量網友tag,乾脆主動PO文表示已經看過,並證實當時老婆帶著諾一、夏天一起去看世錦賽。不過,他見兒子如何學英文單字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網站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也忍不住吃醋抗議:「我去市場買菜、公園遛鳥、商場配眼鏡腿時,為毛(為什麼)沒人理我?」文末還附上超委屈的哭臉符號,未料仍被網友調侃「因為你沒帶諾一啊」,非常逗趣。

▼諾一、夏天超萌「約會影片」。(圖/取自TheBeckhams微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個 心得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