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瓊斯盃野獸林志傑簽名會。(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宣告最後一年披中華隊戰袍的「野獸」林志傑,1日在新莊體育館簽名會現場球迷擠得水洩不通,下午4點半的簽名會有球迷2點半就頻頻詢問。林志傑笑說,簽過考多益多少錢 多益怎麼準備聽力 多益怎麼準備比較好最誇張的,就是曾有球迷拿1000元大鈔給他簽,顯見球迷瘋狂程度。

許久未在台灣舉辦簽名會的「台灣隊長」林志傑,難得與球迷英文多益書推薦 toeic多益滿分 toeic多益單字近距離面對面,吸引大批球迷早早就來排隊,原定4點開放排隊,球迷太踴躍讓主辦單位不得不提早3點15分就開放排隊。

上一次簽名會已經是在中國CBA,最後一年站上瓊斯盃賽場,林志傑也感激球迷的熱情,冒雨前來簽名會、看比賽,「非常感謝球迷,這幾場來替中華隊加油,希望能有好成績。」

▲瓊斯盃野獸林志傑簽名會。(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林志傑也分享,最誇張還曾簽過千元大鈔,笑說,「他可能剛好找不到東西簽,所以就拿千元大鈔吧。」

接下來也陸續舉辦中華白隊球員簽名會。2日下午5點將有新生代「小飛人」周儀翔、黃聰翰、陳冠全、簡肇熠,3日周伯勳、蕭順議、簡偉綸、鄭德維。

▲瓊斯盃野獸林志傑簽名會。(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toefl ibt 報名流程 toefl itp 分數對照表 toefl itp 分數怎麼算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ibt 托福成績比較 宜蘭托福補習班 花蓮托福補習班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多益單字表下載 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 多益高分技巧 聽力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呂奇旻提早熱身對俄23分飆分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績 基隆 周伯勳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